close

樂齒1.jpg

 

二次矯正我來啦|SMILUX樂齒微矯正
沒錯!玉米妞常常都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廣告的隱形牙套~

其實真的有燒到我這個矯正過牙齒的人

因為以前玉米妞矯正牙齒的時候是鋼牙妹啊~屬於傳統矯正。

這次看到最想諮詢就是關於二次矯正啦~
因為之前就算牙齒矯正完到現在都很怕牙齒再次走鐘😥😥😥
一想到過去的鋼牙會刮嘴、嘴破
飯後還要檢查飯菜有沒有卡在牙套上等等的煩惱頭就更痛了。

 

台北東區的牙醫診所|日亞美牙醫診所
這次看到SMILUX樂齒微矯正
又被燒到馬上Google!結果在台北東區就有直營診所
另外SMILUX樂齒微矯正很貼心

可以到SMILUX樂齒官網先做線上評估

完全不用擔心多跑一趟

之後會有諮詢師聯絡你,會協助約診。

截圖 2022-07-19 下午9.23.21.png

之後會有諮詢師聯絡你,會協助約診。

今天玉米妞就約到了台北東區的日亞美牙醫診所

這間「日亞美牙醫診所」就在忠孝敦化站的六號出口

交通很方便呢!

 

SOV 數位隱形矯正3.jpeg

一走上樓梯就可以看到219號!

診所就是在這一棟大樓啦

SOV 數位隱形矯正4.jpeg

搭電梯到四樓就是日亞美牙醫診所

SOV 數位隱形矯正5.jpeg

一進門可以看到明亮的招牌

走的是時尚風的

SOV 數位隱形矯正.jpeg

 

左邊是鞋櫃,進去要換室內拖

當然每一雙拖鞋都會消毒,

穿過再丟到旁邊的籃子裡面喔

 

SOV 數位隱形矯正1.jpeg

一進去就看到SOV 數位隱形矯正可愛的小招牌啊~

SOV 數位隱形矯正8.jpeg

進門就感覺到整間的氛圍是很明亮舒服的

很多人怕去看牙齒都是怕那昏暗的燈光

跟診所傳出來像電鑽般的聲音

想到就怕...😥😥😥

 

SOV 數位隱形矯正16.jpeg

 

SMILUX樂齒微矯正看診流程

掛號後牙助給了初診單隨後到旁邊很有設計感的座位區填寫,

內容大概是個人的基本資料和你對於矯正的期望是什麼

這次填寫諮詢二次矯正

因為SMILUX樂齒微矯正讓我開啟對隱形矯正的好奇與憧憬

想像戴了SMILUX樂齒微矯正不會被發現又好清潔從夢想變現實。

在一邊寫資料的同時也有SOV數位隱形矯正的資料可以看到

 

SOV 數位隱形矯正7.jpeg

 

牆面上也有介紹全口矯正的SOV 數位隱形矯正系統的三大優點

分別是客製化、可視化、數位化

就是IG上看到很多網紅、網美有配戴的隱形矯正

那些網紅不說有矯正,我還真的看不出來!而且拍照也沒發現!

如果我再晚個幾年才開始矯正,我還會選擇當鋼牙妹嗎?

 

SOV 數位隱形矯正6.jpeg

 

 

隱形矯正樂齒矯正諮詢流程|SMILUX樂齒微矯正

再來就去診間給醫生看囉~這一條走廊有很多診間呢

每一間的風格也不太一樣
診所很重視病患整個隱密性很夠!
這點我就很害羞很在意有人從眼前經過
當然就不會相互看到其他病患張嘴的尷尬眼神啊~

 

SOV 數位隱形矯正15.jpeg

接下來張世甫牙醫生就來幫我看我的牙齒狀況啦

【牙齒矯正專科】張世甫醫師

張世甫 醫師 .png

去診間的之前被帶去拍全口X光片

回到診間後張世甫醫生先看X光再看看我的牙齒

樂齒.jpeg

知道我的牙況後

張世甫醫生一邊說明戴樂齒的時間

一邊解釋隱形牙套微矯正的牙齒矯正方式

也讓我更加暸解自己的牙齒

SOV 數位隱形矯正14.jpeg

SOV 數位隱形矯正11.jpeg

 

張世甫醫生是建議我把智齒拔掉後

這樣讓牙齒會更有空間

還有介紹戴隱形牙套之後會如何矯正牙齒~

個人是覺得張世甫醫生很仔細而且很好聊有問必答啦😆
 

建議咨詢時多去暸解隱形矯正
和牙齒微矯正價格等的問題
詳細瞭解隱形矯正後
開始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再和醫生一起討論牙齒矯正起來一定事半功倍
避免矯正牙齒後悔~~

SOV 數位隱形矯正12.jpeg

 

接下來張世甫醫生有講解透明維持器跟隱形牙套的差別

 

SOV 數位隱形矯正10.jpeg

 

如果跟玉米妞一樣想要二次矯正的朋友

應該就能懂那一種感覺啦~

可以來日亞美牙醫診所做樂齒微矯正的諮詢啦~

而且他們的盒子真的超級可愛美的又有質感~

 

經過這次的諮詢之後讓我更能理解隱形牙套的世界

 

 

 

SMILUX樂齒微矯正|優點分析介紹

SMILUX樂齒微矯它專注於前牙美學微調,
不拔牙而且一年內就可以矯正完成

診所也有介紹他們案例,最快也有六個月就完成牙齒矯正療程的

SMILUX樂齒微矯正除了
和我一樣是二次矯正外

也很適合有 兔寶寶牙、門牙歪斜、齒縫過大
或是只想單排矯正 的朋友

有上面牙齒問題,有興趣也可以去諮詢看看喔~

 

SMILUX樂齒微矯正|牙齒微矯正價格

而且SMILUX樂齒微矯正價格很優惠!

是超高CP值的牙齒矯正優惠專案價99,000元喔!!

另外SMILUX樂齒微矯正他們還有學生專案可以省更多!
只要出示學生證就好

現在的學生們也太幸福了吧~(學生專案)<<<連結請按這裡

要是以前也有就好了~~~

🔥

SMILUX樂齒微矯正樂齒微矯正與市面上其他隱形矯正又有什麼不同呢?

樂齒是一個完整的隱形矯正療程,需要配合定期回診追蹤,

並非自助式隱形牙套。

牙套技術由「SOV舒服美」提供完整技術支援,全程MIT,
台灣品牌台灣人當然要支持!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日亞美牙醫診所諮詢看看喔~

🔥

 

SMILUX樂齒微矯正諮詢地點|台北東區日亞美牙醫診所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六 14:00–17:00, 18:00–21:0,週日公休

日亞美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219號4樓

日亞美預約專線: 02 2771 3727

日亞美LINE@:http://line.me/ti/p/@sunlight.taipei
可以加line線上諮詢喔~

SMILUX樂齒微矯正從線上評估開始:https://smilux.pse.is/iamcornyyy
SMILUX樂齒微矯正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MILUX.aligner

 


想看更多美食相關日記♡ 歡迎追蹤Instagram ♡

👉延伸閱讀

【新北板橋】56巷口現做手工湯包|超爆汁,媲美鼎泰豐🔥板橋裕民街夜市排隊美食

【台北北投】元記小舖 蛋糕專門店|每天手工現做招牌爆漿泡芙|提供宅配把新鮮蛋糕及甜點外送到你家

arrow
arrow

    我是玉米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