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研創意 韓式證件照8.JPG

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的證件照很醜😭

可能是因為每次都在路邊的證件照機器拍的吧

所以都沒辦法修圖或是拍的美美的😫

最近因為玉米妞要去考駕照~

就想說駕照是一輩子在身上的

那一定要一張美美的照片啦

問了身邊的朋友他們就跟我說這間「大研創意」拍起來很好看!

大研創意5.png

而且也有彩妝的服務

最近韓系證件照又很夯

無法去韓國在台灣拍也可以!

我就先去「大研創意」的官網看看

大研創意.png

發現他們有多的服務~

甚至還有修照片的服務呢!

大研創意2.png

難得去拍攝就想要拍一些特殊的😆

我就選擇了Colorists半身肖像照

大研創意3.png

因為畫好妝就可以美美的拍證件照啦~
是不是很聰明😆

而且選了半身肖像照加購證件照超划算的!

這邊就是玉米妞選的方案~

大研創意4.png

🔥

兩天後就去拍攝啦~

我選擇的是「大研創意」的景美店

它就在景美捷運站2號出口走路不倒五分鐘就到了!

大研創意 韓式證件照53.jpeg

遠遠的就可以看「大研創意」 的招牌~

是走韓系清新風的感覺

大研創意 韓式證件照50.jpeg

大研創意 韓式證件照51.jpeg

大研創意 韓式證件照52.jpeg

進門之後就先換上室內拖~

消毒一下手部

大研創意 韓式證件照17.jpeg

大研創意 韓式證件照18.jpeg

這個小桌子也放了很多的成品照

哇~「大研創意」還有拍攝體態紀錄的健身照

大研創意 韓式證件照28.jpeg

大研創意 韓式證件照29.jpeg

有拍攝跟寵物的客人~

可以紀錄跟寵物的時光

大研創意 韓式證件照30.jpeg

拍攝家庭照的也有呢!

一轉頭玉米妞就被這個大大的攝影棚所吸引

大研創意 韓式證件照27.jpeg

感覺就可以超多人一起拍的耶~

來拍10個人的家族照應該也沒問題😂

大研創意 韓式證件照31.jpeg

店內也有擺放很多拍攝過的作品們

大研創意 韓式證件照26.jpeg

大研創意 韓式證件照32.jpeg

仔細一看!

竟然是學姊黃瀞瑩耶~

她也來「大研創意」 拍攝形象照!

大研創意 韓式證件照33.jpeg

整間看起來蠻大的還有地下室~

先來櫃檯報到一下

大研創意 韓式證件照25.jpeg

這旁邊也有形象照的作品~

趕快來看一下拍形象照的大家都做什麼動作😂

大研創意 韓式證件照35.jpeg

這邊桌上會有很多的證件照大小~
證件照的方案裡面會有輸出8張 (同一種尺寸)

大研創意 韓式證件照37.jpeg

形象照也會有實體4×6紀念照片一張

就像這個一樣

大研創意 韓式證件照41.jpeg

那「大研創意」 的電子案都會再Email照片電子檔給客人

以確保畫質不變!

那拍攝在印出來之前都可以透過line跟你確認修圖的部分

不用在現場等待~也會給你看對比圖!

是不是超方便~

也可以先加入「大研創意」的line 喔~(點我點我

大研創意 韓式證件照42.jpeg

櫃檯旁邊的是一個小的拍攝點

大研創意 韓式證件照34.jpeg

等一下拍形象照就在這邊拍攝😆

大研創意 韓式證件照45.jpeg

這邊也一整櫃的紙可以選擇背景

還以為是文具店勒~

大研創意 韓式證件照47.jpeg

在廁所的前面也有吹風機可以使用

如果客人沒有加購彩妝服務可以在這邊使用

大研創意 韓式證件照48.jpeg

那我們來去化妝吧~🔥

看看化妝師的工具們!

是不是看起來超厲害的!

大研創意 韓式證件照39.jpeg

大研創意 韓式證件照40.jpeg

化妝師會先跟你討論你想要怎麼樣的妝容

再配合你的膚色去化妝~

我跟化妝師是說我想要活潑的感覺~

大研創意 韓式證件照2.jpeg

來拍攝之前有預約彩妝的人

可以素顏來這邊~

大研創意 韓式證件照4.jpeg

第一次有專業的化妝師幫我化妝

內心好緊張啊~

大研創意 韓式證件照1.jpeg

化完妝之後第一眼看到自己

真的驚訝到不行啊~

拿著鏡子多看了好幾眼😆😆

大研創意 韓式證件照10.jpeg

天啊~

這眼睛加上亮粉之後也太閃亮了吧~
眼睛看起來超大的!✨✨

大研創意 韓式證件照5.jpeg

因為我想要活潑一點!!

所以就化妝師就想幫我綁個高馬尾~

大研創意 韓式證件照11.jpeg

再把旁邊的鬚鬚夾捲捲的

讓我的臉看起來小一點😂

大研創意 韓式證件照6.jpeg

這時候店狗就過來跑來跟我打招呼😂

同行的朋友跟他玩超久😂

大研創意 韓式證件照9.jpeg

化完妝就來拍攝囉~

先來拍形象照吧!

這邊可以選想要的背景顏色~

大研創意 韓式證件照12.jpeg

攝影師說他覺得這顏色不錯

跟紫色應該蠻搭的

大研創意 韓式證件照13.jpeg

所以攝影師選了這一個湖水綠的顏色

大研創意 韓式證件照14.jpeg

但拍攝了幾張

攝影師讓我看成品

我感覺這顏色不太活潑🧐

大研創意 韓式證件照16.jpeg

所以就決定換一張背景顏色

我選這一張~鵝黃色

真的不用擔心動作怎麼擺的問題

因為「大研創意」 的攝影師都會指導動作

大研創意 韓式證件照19.jpeg

這燈都有用柔光罩

所以也不會很刺眼~

大研創意 韓式證件照15.jpeg

拍攝之後會選擇你想要一張去修圖~

不用擔心拍了那麼多張要怎麼選出來

因為攝影師會讓你先在每六張選一張

再依序選出最喜歡的一張

大研創意 韓式證件照7.jpeg

拍完形象照接下來就去換衣服吧~

來去拍攝證件照!(重頭戲!!

證件照在樓下拍攝

走這個樓梯下去~

大研創意 韓式證件照24.jpeg

下面的設備都已經固定架設好了

所以可以馬上開拍

大研創意 韓式證件照23.jpeg

燈光都已經打好了~

大研創意 韓式證件照44.jpeg

證件照可以很快速的拍攝

講求效率啊

大研創意 韓式證件照43.jpeg

攝影師跟我說坐在方塊上面~

大研創意 韓式證件照20.jpeg

因為有化妝了

這一次的證件照不會太醜了吧😂😂

大研創意 韓式證件照21.jpeg

拍攝之後即時地在電腦上看

攝影師問我有沒有特別要修圖的區域~

大研創意 韓式證件照22.jpeg

這樣這一次的拍攝就完工了喔~

等待照片的到來~😆

這邊玉米妞要特別說一下

「大研創意」在這邊都有提供鏡子跟梳子真的很貼心

大研創意 韓式證件照46.jpeg

🔥

 

兩天後照片就寄過來了~!

超期待的我要快打開😆

 

大研創意 證件照 大.jpeg

天阿~

也太好看了吧~

真的沒想過證件照可以那麼美

大研創意 證件照1 大.jpeg

裡面都還有八張證件照的照片~

可以加洗其他尺⼨,加洗⼀份也是8張 $80

大研創意 證件照3 大.jpeg

還有這個形象照!!

太好看了(自己說😂

我好喜歡😝

大研創意 證件照2 大.jpeg

如果沒有拍過還是證件照的可以到「大研創意」

拍拍看喔~

保證讓你找回你自己的美😆

大研創意 證件照1.JPG大研創意 證件照.JPG

大研創意 韓式證件照50.jpeg

另外像玉米妞就是選擇郵寄掛號寄到家!50塊錢就不用再跑一趟~

以下為拍攝資訊:

證件照拍攝

不含彩妝 $599 (拍照、後製、校稿、電⼦檔、實體照8張)

基礎彩妝 $899 (底妝+眉⽑+唇,拍照、後製、校稿、電⼦檔、實體照8張)

精緻彩妝 $1299 (眼妝+底妝+眉⽑+唇+頭髮,拍照、後製、校稿、電⼦檔、實體照8張)

形象照、求職照、履歷照

不含妝髮 $1299 (拍照、後製、校稿、電⼦檔、實體4×6照⽚)

含髮妝 $1899 (眼妝+底妝+眉⽑+唇+頭髮,

拍照、後製、校稿、電⼦檔、實體4×6照⽚⼀張)

取件:

⾃取、郵寄掛號 $50 拍攝證件照當⽇17:00前完成,

3⼩時內會傳LINE確認照⽚,

當天20:00可以取件 17:00後則是隔天中午12點前傳LINE確認,

拍攝後隔天17:00取以取件 (遇公休順延)

形象照拍攝隔天17:00~18:00傳LINE確認

大研創意 景美店

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1-2號

電話: 0933-817-356

營業時間: 每週日-每週四 (五六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景美店位於景美捷運站2號出口旁的街道上,

之前的永和店搬過來景美~

_

大研創意 中山店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0巷7號2F

電話: 0971-771-915

營業時間: 每週日-每週四 (五六公休)

線上預約:https://qoopio.com/reservation/

LINE@:https://line.me/R/ti/p/%40qlq3701p

走訪時間:2022/5/20


想看更多玉米妞相關日記♡ 歡迎追蹤Instagram

👉延伸閱讀

【生活分享】夢遊王國偶像出道|驚喜笑聲不間斷的密室逃脫|一起闖關成功出道吧!|台北密室逃脫|實境遊戲

【生活分享】2022五款免費 Instagram 抽獎活動必備!留言抽獎 Ig抽獎神器 抽獎工具推薦 (2022/5更新)內附詳細教學

【生活分享】WHITE CONC 美白保濕身體噴霧|夏天就要來了!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夏日美體保養|好日子HOWDAY

【生活分享】免叮 長效防蚊液|夏天就是小黑蚊的季節了!準備好要跟小黑蚊戰鬥了嗎?|派卡瑞丁Picaridin防蚊液|防蚊液推薦

arrow
arrow

    我是玉米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