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 一合便當22.jpg

想要吃蒲燒的鰻魚真的太貴了😭

所以就在網路上找板橋有沒有好吃的蒲燒鯛魚

結果就查到這一間便當店叫做「一合便當」

「一合便當」 位在於板橋長江路上

距離江子翠重劃區蠻近的

板橋 一合便當21.jpeg

燈不怎麼開還以為沒開

結果是「一合便當」會先預備好餐點就放在這包溫袋裡面

板橋 一合便當9.jpeg

板橋 一合便當10.jpeg

這邊外面也有位置可以坐~

客人可以在這邊吃

板橋 一合便當12.jpeg

板橋 一合便當13.jpeg

「一合便當」也有提供電話預定

但我看網路上的營業時間只有到下午一點半而已

所以還是中午來買比較保險

板橋 一合便當8.jpeg

室內好像也有可以內用的空間

但因為夏天實在太熱了所以我們外帶回家吃

板橋 一合便當20.jpeg

來看一下「一合便當」的菜單吧

板橋 一合便當6.jpeg

有我想吃的蒲燒鯛魚便當還有蠻多別的種類

網路上說椒麻雞飯好像還不錯所以就決定點這個

板橋 一合便當7.jpeg

我的蒲燒鯛魚便當有現貨但椒麻雞便當要現炸

所以要等大概七分鐘左右

在這邊等待的時候發現很多人去裝飲料

板橋 一合便當5.jpeg

就問店家裡面是什麼老闆說是「紅茶」

所以就先來到一杯喝看看~

板橋 一合便當14.jpeg

結果喝起來很好喝捏,是很麥的麥香紅茶感~

因為老闆說可以包回去所以就外帶一包😂

板橋 一合便當4.jpeg

都領到了之後就帶回去吃囉~

蒲燒鯛魚便當$100

除了魚之外還有三樣菜~看起來蠻豐富的

(至少沒有靠豆芽菜撐場面)

板橋 一合便當15.jpeg

蛋的部分是跟九層塔一起炒的所以蠻香的

平常在家裡也會煮這一道~算是我的愛菜

而且蠻厚的!!

板橋 一合便當18.jpeg

再來看看蒲燒鯛魚的部分

總共是兩片鯛魚~

板橋 一合便當19.jpeg

蒲燒的醬汁調配的剛剛好~也蠻下飯的!

我蠻喜歡的!

再來看看另外一個便當

 

椒麻雞便當$110

一樣是三樣菜~

但因為出餐的速度不同所以小菜有點不一樣的

不是九層塔蛋是半熟蛋!

板橋 一合便當1.jpeg

因為是椒麻雞所以有附上一包醬汁

倒上去吧~

板橋 一合便當16.jpeg

板橋 一合便當17.jpeg

它的醬汁倒上去是沒有椒麻感有點可惜

覺得沒有變成椒麻雞 只是加了鹹醬汁

好像沒有掌握到椒麻的精髓

「一合便當」 的雞排還算厚

板橋 一合便當2.jpeg

算是有誠意的

這一次在網路上隨機找的成果還不錯😆

我是蠻喜歡我的蒲燒鯛魚

再加上它的飲料蠻好喝的

所以之後可能會加入口袋名單~

板橋 一合便當21.jpeg

店名:一合便當

營業時間:週六公休,週二到週日10:00–13:00

電話:(02)2253-949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長江路二段219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走訪時間:2022/05/30


想看更多美食相關日記♡ 歡迎追蹤Instagram

👉延伸閱讀

【新北板橋】富爸爸手工水餃|每一顆扎實飽滿的水餃|板橋人在地推薦水餃|全省宅配冷凍水餃|板橋美食推薦

【新北板橋】石二鍋_板橋捷運新埔店|2022限時優惠免費升級為大菜大肉套餐|三猿廣場內的個人獨享餐套餐,平價美味的石頭火鍋

【新北板橋】老譚涼麵|隱藏在巷弄的麻辣涼麵讓你辣的夠勁|夏天就要吃涼麵!|板橋涼麵推薦

【新北板橋】56巷口現做手工湯包|超爆汁,媲美鼎泰豐🔥板橋裕民街夜市排隊美食

arrow
arrow

    我是玉米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