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要到了就要來換個髮型啦~而且玉米妞已經一年沒用頭髮了😫

所以今天就到師大商圈的髮廊用頭髮啦~

lusso hair71.jpeg

lusso hair78.jpeg

沒錯!

就是在師大夜市商圈從捷運臺電大樓站3號出來走2分鐘的

LUSSO Hair 師大2店~

它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92巷8號1樓!

就在師大花神咖啡私廚旁邊而已~交通很方便呦

lusso hair79.jpeg

它的價目表很明確的就放在門口

不像有些店進去才給你看

LUSSO Hair不遮遮掩掩的😂😂

lusso hair64.jpeg

lusso hair66.jpeg

LUSSO 義大利文意旨『奢華』要將現今人們將藝術文化融入生活

也代表的是一種生活態度一種品味及格調的象徵一種低調奢華的簡約時尚。

裝潢是走現代簡約風格~有種優雅沉靜中不失個性的表現

一進去之後就就有人過來問你有沒有預約

然後幫你把東西放進櫃子裡

lusso hair1.jpeg

lusso hair4.jpeg

這就是我的鑰匙啦~

lusso hair7.jpeg

整間店感覺很明亮欸~

真的是很有設計感

lusso hair56.jpeg

還有一區雜誌~雖然大家可能都用手機看最近的趨勢是什麼了

但如果沒有想法還是可以翻翻看

lusso hair58.jpeg

我就被分配到個人小區域這邊很讚欸!

還有電腦欸~很不錯!

可以把簾子拉起來 有自己的空間❤️

lusso hair53.jpeg

因為我想要染頭髮~

所以坐上位置之前就換上理髮圍兜了

lusso hair9.jpeg

 

 

 

lusso hair03.jpeg

然後設計師的助理就幫我貼上額頭面貼

是專門用來守護眼睛的貼~

我的設計師Wendy就來跟我討論了!

lusso hair5.jpeg

因為我想要耳圈染紫色

Wendy跟我討論後就選這個顏色!

這樣頭還可以是咖啡色的~一舉兩得啊😍

先來看看我之前的髮型

我已經一年沒用頭髮了呢!

但之前的耳圈染粉紅色還很明顯

lusso hair6 2.jpeg

lusso hair7 2.jpeg

頭髮也是毛毛躁躁的~

之後交給Wendy的巧手吧🤩

因為是耳圈染所以要先漂過頭髮

lusso hair10.jpeg

 

Wendy先幫我分區並且問我 我想要多大的範圍

分配好之後就來吧!上頭髮

lusso hair15.jpeg

lusso hair17.jpeg

因為怕漂到旁邊的頭髮 Wendy還幫我用辮子綁起來

太可愛了吧~(自己說

接下來就是等待十分鐘!

lusso hair29.jpeg

用熱風會加速!所以只要等待十分鐘

沒想到十分鐘後就超白的

接下來就是在把下面的粉紅色一起用

因為之前下面漂過所以要分批染

lusso hair37.jpeg

lusso hair38.jpeg

這次用鋁箔紙包起來!全部塗抹一遍漂劑~

再等待十分鐘🔥 結果十分鐘過去了

打開粉紅色竟然還在!!

lusso hair48.jpeg

天阿我要暈了😫!粉紅色也太固執了吧!

但是設計師Wendy很細心地在幫我用第三次

lusso hair8.jpeg

真的辛苦她了QQ

再次等待十分鐘~就來先去洗頭啦

整間店有四張洗頭台~

 

 

 

lusso hair52.jpeg

而且看起來都好舒服😂

lusso hair50.jpeg

畢竟我也是躺蠻多次的😂😂

每次躺的時候都舒服的要睡著😂

lusso hair49.jpeg

它的洗髮精也是就放著讓你看是什麼牌子

不像有些都是一罐白白的也不知道是什麼內容物

lusso hair62.jpeg

洗完頭囉~那麼金我也是突然不習慣😂

突然覺得是歐美人🤩

好啦~擦一擦就要來上染劑了

lusso hair68.jpeg

設計師Wendy在裡面還幫我加了萊雅的結構護髮!!

因為我有漂頭髮 漂頭髮是要改變頭髮的顏色和結構

所以中間層的皮質層會變脆弱

只要漂過頭髮之後就要常常護髮喔~

lusso hair70.jpeg

因為這個染劑很快就上色了所以上完沒多久

就去洗頭了~

lusso hair90.jpeg

噹啷~完成!天阿我超滿意的😍

再來看看背面的頭髮們

lusso hair40.jpeg

Wendy幫我上捲子所以耳圈染比較明顯

不然它沒有撥耳後是看不出來的喔~

天阿我超滿意的啦!

看看這個前後照

lusso hair93.jpeg

是不是差超多的!染了咖啡色頭看起來也會比較輕盈~!

女生就是要美給自己看啊😍😆

真的很謝謝設計師Wendy~

lusso hair60 2.jpeg

她幫我換了美美的髮型 而且很有耐心的幫我漂好多次😭

這邊有她的作品集可以看看~作品集點我

想要染特殊色也可以找她喔~看她的頭髮就知道她是特殊色愛好者🤩

 

店名:LUSSO Hair 師大2店 FB粉絲專頁 官網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 – 20:30

店休日:每月第二週星期二公休

預約電話: 02-2367-0666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92巷8號1樓(師大花神咖啡私廚旁)

交通方式:捷運台電大樓站 3 號出口,步行約 2 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走訪時間:2022/04/14

 

夏天要來了就去髮廊換個造型吧😆


 

👉延伸閱讀

【東門美食】雲鼎阿二麻辣食堂|一個人也能吃的單人麻辣鍋

【東門美食】韓記老虎麵食館|一人獨享麻辣燙配上超Q麵條

【宜蘭礁溪】柯氏蔥油餅|餅皮超Q的平價銅板美食|必吃排隊小吃

【台北中正】韓天閣|超多料的海鮮煎餅|韓式小菜無限吃|公館台大商圈美食

arrow
arrow

    我是玉米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